Vanxhang


你好: )

pack up the love[复联全员欢乐向][寇森/铁罐/寡姐/盾x鹰眼提及][蜘蛛]

简介:

在阿斯加德闷得快要死掉的洛基,终于又一次逃到了地球。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复仇者大厦死寂得堪比神域,以前的那种欢愉的气氛仿佛被丢去了遗忘之地,失望的恶作剧之神于是决定搞一些小小把戏,作为对这些凡人胆敢破坏他所爱之地(尽管他不承认)的惩罚,而在惩罚过程中,托尼一直被加分。


简介1.0:人人都爱恶作剧之神和恶作剧和每个人

简介2.0:动画梗会出现

时间线混乱,ooc有



+++++++这章寇森/铁罐/寡姐x鹰眼提及++

第一章:老朋友的第一声问候:https://shuitianzhenruci.lofter.com/post/1cb954d4_acc5312




【2】神 A盾 03 一日游

 

这他妈就有点尴尬了。

 

洛基在神盾局逛了两圈,整整两圈,发现没有一个认识的人。这让他几乎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虽然说人类的寿命的确很短也很脆弱但是也不至于......? 洛基突然感谢起了他还有这么一个可怜的哥哥,百十年如一日的蠢给他折磨。

“不不不我晚上要去Mr.stark那边,嗯嗯,对,没错,”洛基听到熟悉的名字立马将自己隐入厚实的墙内,然后看到了一个..nothing

.一个红色的腹部贴在了他的脸上。

小蜘蛛在努力转动脑中的借口大转盘[注1],他今晚想去看看Mr.Stark,但是他不能先回家,不然梅姨绝对会让他带上自己做的蛋糕作为见面礼,可是Mr.Stark对甜点的口味似乎挑剔得出奇,同样,浪费食物是不好的习惯,这会让自己和Mr.Stark都感到内疚,他不想让Mr.Stark不开心,因为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人!天啊,连蜘蛛感应都在提醒他腹部有危险。

——没错,那就是动了浪费食物的念头会得到的惩罚,他低头看了看那面墙。

“可是今天我得帮教授清理一下实验室,等我完成那就已经很晚了,你知道Mr.Stark的时间很紧张,所以我会直接过去。”

——蜘蛛感应重重地嗡了一下

——洛基几乎无法呼吸了!

为什么神盾局里会有一个不好好走路却在墙上爬行着打电话的孩子????洛基小心翼翼地在墙里平移,当然不是因为他打不过这个小孩儿,只是他似乎很敏感。而洛基不想让神盾局打断他跟老朋友们的相会。

“当然,我爱你,梅姨,bye!”蜘蛛侠今天也顺利完成了撒谎大业,他其实并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但陪陪Mr.Stark很重要!蜘蛛侠跳下墙,他可以准备一点话题再过去,虽然跟Mr.Stark他从来都有说不完的话,比如......

一道红光突然打在了洛基脸上,他差点直接从墙面中跳出来,被一个小屁孩儿识破仙宫魔法?!

不得不说邪神是机智的,他机智地愣了一下,然后发现那道红光在愉快的旋转而不是锁定他。

“啊哈,我甚至可以第一百次告诉Mr.Stark我喜欢他送我的标志!”

去你的Mr.Stark!洛基愤怒地给他减了一分!

 

“嘿,小子,没人告诉过你不要在室内荡来荡去?活靶子。”鹰眼揣着手从拐弯处走过来,而小蜘蛛已经直接荡出了大厦。洛基注视着这位老朋友,依旧是没品极了的衣服,背着箭筒,用标准的“你绝对不能看出我是特工”的表情正准备去......洛基扫了一眼他手上的册子,名单和成绩?神盾局现在也开始做起幼儿园的工作了,果然失去了大金主的支持日子会难过很多啊。为了让神盾局有人气那么一点,洛基觉得他们需要弗丽嘉[注2]或者弗雷[注3]的庇佑,但是现在他们只有洛基,唯一一个神。

噢,这些可怜的人类。

 

鹰眼没有老鹰感应,不然他就不会这么直接的走到课堂上,告诉他们这节课要学习的是伪装。

他的箭筒里背着特制的箭,里面有一些简单的语句——指定特殊的人物或者情景,他会随机使用弓箭射出,而抢到越多箭头的人将获得更多的线索,反之,如果有倒霉蛋一支箭都没抢到就只能依靠推测来进行了。

这样的射击简直就是鹰眼show time,他用尽了各种假动作、帅气的翻滚、悬空射箭、享受着大家被他每一个眼神牵动而跃跃欲试的样子。

 

“好了,抢到最多的,开始。”

一片寂静。

“没有时间思考,现在就开始。”

站在中间的勇猛的四分卫身材男生,拿着一沓纸条,视死如归地走到了鹰眼面前,然后伸手抚摸他的脸。

然后一巴掌,Pia!(o ‵-′)ノ”(ノ﹏<。) 

鹰眼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师生矛盾!!?虽然不清楚怎么回事但他选择怒气冲冲地回踢。

四分卫灵巧且柔软地跳了起来,灵巧得不像话??

他甚至还抛了一个媚眼,和一个熟悉的,挑眉的动作。

下一秒鹰眼被跟他体重相当的男人,夹住了脖子,他在差异中被迫将脸埋在四分卫的胯间甚至感受到了迷之...。

WTF!??娜塔莎!???



“咳,我需要看看你的纸条才能做出评价。”鹰眼低着头爬起来后,没有看到大部分男生都露出了“我们明白了”的表情,和女孩儿们不矜持的“我们真的不明白但是我们会开车”的表情,低垂着脑袋接过了四分卫男孩儿的碎片。

[疼,但是]

[辣]

[性幻想]

[精神控制]

[难以忘怀]

[他]

好吧,似乎映射了他被邪神控制然后被娜塔莎痛殴的那次经历......可能他准备的碎纸片重新组合之后有点出乎意料的状况......鹰眼侠客不能因为被学生提醒了不好的经历就给他们差评所以:“呃,你做得很棒,出乎我的意料。”

全场的男男女女交换了一个明白的眼神。

毕竟纸条的数量与人数差额巨大,大部分人都只能依靠前面人的推测来进行。

 

“我会离开你,我是说,如果你坦诚一点,我会接受你跟他在一起的事实的,但你不该骗我!!”鹰眼目瞪口呆看着哭得满脸通红的小姑娘,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伪装的主题都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但是他居然无法反驳每一个人。

[出柜]

[骗子]

[崩溃]

[宽恕]

“你的也不错....”




“你真是单纯而不做作,宝贝儿”鹰眼憋着铁青的脸被眼前的学生轻佻地捏了下肩头,课堂的氛围已经变得十分奇怪了,大家都满面红光地互相鼓励,甚至脱下了外套不甘示弱地露出了比眼前男生还要gay的笑容,“你跟那些妖艳的贱货们都不一样,他们都只想为了钱跟我上床,而你是这样一个无助地、寻求归宿的小可爱。”

[总裁]

[口味]

[sub]


“嗯...不错。”

 

全程爆发出了欢呼。别开玩笑了铁鹰可是很火的好嘛??

 





“到我办公室,特工。你的任务汇报需要重新修改。”鹰眼侠几乎要为这个学生搬出了奥斯卡,因为他真的给这眼中的欲火给吓die了。但鹰眼也不得不承认他说话和走路的方式,毫无疑问的....寇森。

第二声撕心裂肺的迷妹和迷弟尖叫惊天动地。

 

——不过感谢他们,吸引了路过的美国队长和寇森一行人过来。这让被摁在墙角的鹰眼终于有了正当理由离开课堂。

连滚带爬害羞带臊甚至不能直视寇森和史蒂夫双眼的鹰眼落荒而逃,他可是才被暗示了一场与他们办公室性爱和站街男的剧情!???


看完了整场演出的邪神,关上了他的魔法小道具(没错就是那个之前用来偷窥复联大厦的小东西,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不得不说,这个给他提供了太多的灵感tag。

史塔克+1分


——————————————

1:

2:弗丽嘉(Frigg):爱神,掌管婚姻和家庭,奥丁的妻子。

3: 弗雷(Freyr):丰饶之神,主司收成以及生殖和爱情,海洋之神尼奥尔德之子

——洛基觉得神盾局缺少人气,而没有生育和爱情之神庇佑的荒芜之地,只能由他帮助鹰眼来传播爱与性的消♂息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x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