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xhang


你好: )

《Valentine》【贾尼】【钢铁侠】【5】

简介:

托尼和贾维斯 汉字名字表示的是未来世界的他们,普通人类。

tony和jarvis依旧是钢铁侠和他们自己。

 在英雄的时代结束百年之后的世界,贾维斯是一名特殊事件的警署负责人,托尼是著名的记者兼作家。他们将一起被卷入著名的AI——J.A.R.V.I.S的实体打捞相关事情中,并从中获得他们所未想过的美好。

同时,他们也无意中跨越了时间的间隔,帮助了曾经在这里相处的一对爱侣。

——————

第一章:Ain’t that a trip?

第二章:carries dreams from scene to scene

第三章:Love can’t conquer anything

第四章: If it’s lost without a trace

——————

5.You might be tough

       说到托尼写的那本书。

       Anthony Edward Stark作为一本传记的主体人物,他是完美的——完美而令人生畏。很少有人能够在如此多的科技领域做出如此巨大的贡献,而仅仅是清洁能源一项,他就已经为人类开启了新纪元。托尼这本书的目的是向非科学研究人士介绍他的工作和生活,顺道将科学的实质的展现出来。

       这本书在非纸质媒体时代大获全胜,然而托尼对钢铁侠的大胆猜测和推断,给他带来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他只是一知半解者,猜测和非直接证据并不能说明什么;更多的人将对钢铁侠的评价与对托尼的混为一谈,他们斥责托尼歌颂暴力维和方式,也斥责钢铁侠在守护中造成的巨大的损失,把他们称为时代的不稳定因素。

      (但反过来,这也足以说明托尼获得了多大的褒奖。)

       这本书还夹杂了许多关于钢铁侠鲜为人知的琐事,虽然读者仍无法直观了解他,但也能通过他在设计图纸上胡乱涂鸦的漫画,和他创造的无法阅读破译的键盘符号,这些举动揣测他的幽默和时而流露出的稚趣。他几乎是那个世纪上流社会的完美标杆,浪子回头的天才,热衷慈善的亿万富豪,再加上帅气迷人的外表,和十足花花公子的做派,以及从历史和财产上都可细数的显赫家族继承者,和复仇者联盟成立者的英雄身份。

       但是,即使是在托尼的书里,他的个人情感和家庭生活,也因为他在事业和研究方面的耀眼成就而略显苍白和黯淡。

 

       让我们回到刚刚警报响起的时间:解决因为风暴带来的机器警报和例行检查汇报后(都只是发生在与大记者先生聊天的间隙,明显这个男人知道如何100%的使用他的注意力),贾维斯还是被托尼拐到了酒吧,在这之前他只来得及脱下颜色刻板的制服外套卷成一团再扯松自己的领带。

     “这里有一个完美的酒吧,真难想象你没有来过。”托尼带着两杯燃烧的酒精饮料回来,贾维斯接过并往旁边稍微挪了一下屁股,果然托尼就贴着他移出的位置坐在了右边。贾维斯懊恼自己的反应如同见到梦中情人的十六岁小男生,但他难以找到一个适合的方式说服自己把眼睛从人臀部挪开。

    “这是我第数不清多少次来到马里布,”托尼懒散地靠在沙发上,只有那双眼睛亮得厉害,如同找到了猎物的兽类。贾维斯看着自己的脸落在里头,然后那双眼睛笑着将他框住,一时间有些分不清他是为了JARVIS还是为了自己在兴奋,“这里对我来说太熟悉了,就像自己家。”

     “当然,你对工作的热情一直让我十分尊敬。”贾维斯笑了,“我无法想象这个世界上有比你更了解钢铁侠的人了。”

     “一板一眼的AI警官。”托尼被这人一本正经的样子逗笑了,他的眼神毫无掩饰地在贾维斯身上流动,顺着人脖子上凌乱的领带,微皱的衬衫一路滑下去,那种紧紧裹在制服中的性感和禁欲主义调子宛若催情药——针对托尼特制的那种,他觉得自己已经迷醉在这尊巨大鲜活的荷尔蒙中,然而这人却能睁着那双干净得如同深海的蓝眼睛,端着酒杯做直播汇报一样的跟自己讲话。这大约就是这座城市的魅力,它拥有暖橙色的海滨、金色的沙滩、成吨的漂亮姑娘,还有传说,和自己追逐了半辈子的素材和梦境,托尼觉得空气里的一切都在刺激他的下丘脑、或者杏仁体、或者别的什么重要内分泌器官。他甚至无法掌控跟贾维斯闲聊的内容,语句就这么滴溜溜地直接跑出他的脑子——那些他写的书,那些文字和猜测,那个他在来的路上做的叫他兴奋的梦。

    “你都没在酒吧里约过人吗?”一层轻薄的酒精味浮在托尼的体香上,贾维斯下意识做了一个深呼吸来捕捉这些气息,才发现自己的样子看上去有多像个色情狂,果然托尼又笑了——贾维斯抿了一口酒,右手绕到人侧腰抚上去,他低头与棕发的男人凑得更近了一些。

       那种勾人的香味立马充盈了他整个鼻翼。

       托尼当然感受到了腰侧手掌的动作,他满意而骄傲的抬起了下颚,等待那个已经肖想了一路的吻。没人能拒绝托尼的邀请——他愉快的想着,并同时隐约觉得,自己并不是只想找个一夜情对象,好发泄他现在胀满了胸腔的兴奋然后天亮说再见就了事。

       他似乎突然想到了很多东西。包括他前半生在纽约的每一个清醒和孤独的灰蓝色黎明。 

       虽然这个见面就上床的节奏有些快,但显然之后他们会有很长的一段共同工作的时间来发展其他细腻感情,能够延展到整个东海岸线那么长,如果不够,那就再加上全世界的海岸线。

        ——只要现在那个AI小警察乖乖吻下来。

      “需要daddy教你怎么接吻么?”贾维斯温热平稳的呼吸落在托尼唇上第三次时,他几乎都快要因为等待窒息了,睁眼却刚好看到贾维斯闭着眼微歪着脑袋仔细嗅他的样子。

       真他妈该死的性感。

       托尼忍无可忍地拽着人领口拉过来,唇齿磕碰轻,两人在昏暗酒吧的角落里疯狂吻作一团。

       马里布的暴雨还在继续,灰黑的雨云和风浪翻卷,密集打入海水的雨滴消散无迹,就像每秒钟滴入时间的海洋,牵起的微弱的波动。

     “如果你不在这里,那为何你又无处不在?”

 

————

好像要肉【。不知道LOF挺不挺得住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x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