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xhang


你好: )

《正義リーグ · スクリプトは拒否されます》



夜枭:“我愚蠢的弟弟啊,你才这点本事吗?”
蝙蝠侠:“不要小看我!”
夜枭:“同伴让你脆弱了吧...愚蠢至极,还要增添累赘。如果你真的想变强,你就该杀了最重要的那个人。”

——

“百特曼君!请不要走!!”戴安娜大喊,“你要抛弃正义联盟,和我们当初的誓言了吗!”

蝙蝠侠射出钩爪枪跳走,面部特写,闭眼,画外音“国咩,戴安娜酱”


———


(下雨,山路,悲伤的BGM,尺八与横笛。音乐声转急,鼓声起)

超人出现在道路前端:“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百特曼你的!”

仰头,超人面部特写,招牌式虎牙健气笑:“我不会放任我最重要的朋友毁掉自己!打断你的脊椎我也要把你带回去!”

————

周可儿的毫无波澜的前后一致癫狂笑,换成不破音式闷声哼笑变逐渐大笑

评论(4)
热度(22)

© Vanx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