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xhang


你好: )

where is my heart 【夹杂私货的磁铁】

Tony终于意识到了他最近频繁地心悸是个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然后他的问题就出现在了眼前。


本来是送给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小猫猫的情书!但我不会写情书...咳💌






———————

心脏乱蹦到几乎停摆是在四天前早上七点十一分第一次出现,在头一天的晚上,复仇者全员出动了一次。那天的骚动与变种人有关,复仇者几乎没有动作,只是站在一边摆出保护者姿态给市民看。

回去后Tony捂着胸口乱跳的心脏让dummy把医疗仓拖过来,从头到脚地做了个检查。吮着自己被血糖仪刺破的指尖,努力在每个标准数值中找到胸口发胀发酸的原因。

第二次心律不齐是在三天前的晚餐时间,六点零三分,Tony从干净的餐刀反光中看到自己眼睛,心率异常让他放下米其林大厨精心烹饪的晚餐,先去对Stark大厦做了一次系统的检查,不管是紫人还是什么别的入侵者,应该都无法逃开这么彻底的搜查自检。Tony看着没有任何波动的防御系统记录,决定向专业人士求助。

于是两天前,Bruce对Tony主动提出要检查身体表达了几乎变绿的诧异。但24小时动态心电图显示,除了偶发的心悸不适和心律不齐,这颗心脏年轻健康得像是任何一个心肺功能健全的强壮中年男人,心室完整生活规律,甚至没有咖啡成瘾和习惯性熬夜折腾的征兆。Bruce仔细对比以前的体检记录,在发生异常的时间段上做了标记。

那是每天早晨还未彻底清醒时,晚餐烛火点燃时,和月亮初升与深夜发梦时分。

“心脏不止因为病变不适,心理因素一样可以让人感到异样的颤动。恋爱?” Bruce合上报表陪Tony上车,后者在后视镜瞄到自己头罩的时候心脏一紧的感觉再次传来:“我的症状更像是Narcissus,或许我该让Friday把桌上的水仙花先撤掉。”

Tony只能在引擎提速的轻微震动感中收获微妙地安心,但他不可能一直躲在金属里来保证心脏的安稳。如果医学无法解答这一切,或许他该约见一下魔法师什么的,如果一切是从那次围观变种人开始的…也许找个变种人医生也会有效。

“这不是你的心脏,” Stephen停顿了一刻,斟酌着用词继续道:“而且我可以感知,这颗心脏的主人用一种无所不在的方式包裹你,但又并非在你身边。” 魔法师的手指停在Tony的盔甲上,细长暗昧的青色烟雾从着盔甲的缝隙飘出,绕在他的指尖:“他正从相隔遥远的地方靠近你。”

“所以这是什么,魔法?诅咒?”

“都不是。我能够解除这个状态,Stark,但需要你将这个人带到我这儿来,我只能感知他存在,你才能识别出他是谁。用你喜欢的浪漫说法是,你才能看到谁身上寄存着你的心。”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跟魔法师交流,当你想要解决问题的时候突然跟你说爱情故事的家伙让人无比焦虑。Tony骂骂咧咧踢了一脚车后杠。从这个角度说,搞不好整个复仇者联盟都是魔法师。

现在Tony的任务明晰了,他只用注视着来大街上来来去去的人群,注视每一位走近自己的人,来找出谁像是带着自己心脏而自己拿着对方的。

这真是个焦虑的笑话,Tony不觉得自己有理由用他那颗饱经痛苦,含着弹片,因反应堆萎缩的脆弱心脏去祸害什么人,那个人甚至没有这个保命装置。


那个人可能会因这个笑话一样的乌龙事件而死。钢铁侠抚摸着胸口的反应堆,入侵了纽约社保系统,开始查看每一位最近去世的人。绝望地试图弄清楚自己从谁身上偷了这样一颗鲜活的,勇猛的,躁动又柔软的心脏。


在处理完一场小小的信息入侵后,Stark仍没有从滚动播报的死亡名单与不断往来与头顶的飞机上感应到任何至尊法师所说的“心之所在”。

复仇者呼叫的通话适时接通,依然是东海岸的冲突,还未能解决自己心脏归属的问题的钢铁侠又收获了与那天晚上一样的任务。真希望他们能把紧张升级为冲突,他骂骂咧咧地想,那样至少还能打上一架发泄一下。他减弱喷射器,深呼吸,平衡身体,平稳心跳,但这该死的心脏越靠近目的地就越乱得仿佛要炸开。Stark拧着眉头决定交出驾驶控制权,但就只那数据交接的一瞬间,他已经不受控制地跌入了屏幕中闪着红光的目标地点。


操。Tony骂骂咧咧地挣开被他穿的废弃汽车们,他扯掉面颊甚至想要来一针镇静剂帮自己胸腔安静。鬼知道这颗心脏的主人正在经历什么该死的事情,它此刻毫无章法地混乱让人几乎无法安稳坐下恢复呼吸。


“复仇者联盟,钢铁侠到了。操蛋,这儿什么事都没有。”

“把我弄出来,Friday,再给我准备一针安定,现在就可以注射。”



“我想我可以代劳一下,钢铁侠。”压在身上的车身骤然轻了不少,Tony还没抬起头,就为那熟悉嗓音脊背一僵,胸腔中发疯地颤动安静下来,满溢的奇怪酸甜感叫人忍不住盯着面前那个漂浮在空中的男人,后者正用手指轻松地抬起压在他身上和心口的铁杆。


——那个人,你看到他的时候就会明白什么是心之所在。




——

💕🐈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xhang | Powered by LOFTER